2023年12月真理報美東版

短 宣 快 訊

1)2023 紐宣三十周年感恩午餐會

三十而立,是否意味紐約短宣中心(紐宣)已經成熟茁壯?主耶穌頒佈大使命乃叫信徒傳福音邁向萬民,邁進地極。紐宣忠誠履行大使命,我們繼續祈求天父上帝鞭策,服事紐約及其鄰近區域的眾教會,堅固祂在地上所立的福音工作。

三十個寒暑見證了紐約這大都會的政治環境,道德風氣嚴峻地變化。紐宣堅毅地回應了許許多多的時代喚聲,不亢不卑,忠於使命,傳全備的福音;懷著初心,順服天父上帝托付:(1)興起信徒傳福音;(2)熾熱佈道心;(3)栽培信徒個人佈道;(4)根植初信肢體於當地教會。在佈道,初信栽培上,服事眾教會。三十周年午餐會中,國際短宣使團董事會主席馬英傑牧師,以【不得已的使命——齊來收主莊稼】激勵三百四十六位賓客。我們歡慶天父上帝的信實,使用,並加能賜力,叫紐宣忠心事主,更上一層樓!


2)【紐宣&中宣會合辦】2023冬季本地短宣體驗

日期:12月15日(五),12月16日(六) & 12月23日(六)
語言:粵語
形式:報佳音(街站、街頭、地鐵等),長者屋聖誕慶祝會,及聖誕聚會等等活動。
地點:中華海外宣道會 (154 Hester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13)
講員:溫清華牧師、田森傑牧師
報名表:https://nystm.org/wp-content/uploads/2023/11/2023年冬季本地短宣體驗報名表_fillable_P1-2_revised.pdf
截止日期:12月12日 (二)



3紐宣主辦【2023聖誕節網上佈道會】無比的愛

日期:2023年12月16日(六)
時間:紐約時間下午8:00在YouYube頻道首播
講員:柴樹良牧師(國際短宣使團佈道訓練講師、國際短宣使團(香港)董事、基督福音堂(主愛堂)義務顧問牧師)
詩歌敬拜:Song & Grace 音樂佈道組合

請按時進入短宣網站觀看!
https://nystm.org/2023gm2/




刺繡義賣

李裕湛書寫,李碧霞刺的六幅刺繡作品在紐宣網站上繼續義賣,請支持紐宣及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踴躍訂購刺繡,中心會寄發收據給支持者!

有意購買者請聯繫短宣中心: 718-460-9308 或 info@nystm.org

鳴謝:李裕湛書寫,李碧霞刺繡

真 理 報 廣 告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