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流淚的心聲】15.醫治的淚

伍溫文

「耶和華我的神啊!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。」(詩30:2)

有天早上我聽了 Joe Osteen 牧師的証道,他說了一個真實的見證,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,據說有一位單身母親由於經濟陷入困境,她的房子被銀行沒收並要拍賣,她感到十分傷心無助,於是在拍賣當日,她走到拍賣的地方,想知房子最後會被誰人收購,因為她實在捨不得這房子,她的房子被公開拍賣時,她一直在流淚,有一位婦人看見她那麼難過就問她究竟發生什麼事?她就把實情況告訴那位婦人,婦人聽完後便竭盡她的能力,最後把房子買下來,拿到屋契後便送回給這位單親母親,這位單親母親問她為何要這樣做?婦人便說:「我原本想把房子送給我兒子,但現在我們住在一起,暫時沒有需要買多一間房子,但我看到你這景況,你比我更需要這個房子,我是一位基督徒,神的靈感動了我,聖經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我只是照着神的話而行,願神祝福妳!」

聽完那見證之後,令我想起當年我也是因為沒有能力支付樓宇的銀期,我的樓宇也差點兒被銀行收購和拍賣,想起當時無助淒酸的情景及所流的眼淚,並非能用紙筆墨形容,我的心情沒有一刻能夠平靜,我大多數的朋友都離我而去,我每天都被痛苦煎熬,我渾身都是傷痕,我的眼淚從心底湧出無法停止,我就好像坐在火爐中,被火焚燒,每次單獨開車時便高聲呼喊流淚說:「神啊!求祢差派使者幫助我!求祢聽見我的哭聲,求祢憐憫我!在世上我已經沒有任何依靠!現在只有祢是我唯一的倚靠!」當時我在神面前所流的眼淚,已遠超過我母親離開世界的時候所流的….,每次陷入困境中,便想起大衛在困境中對神說:「我向祢舉手,我的心渴慕祢,如乾旱之地盼望雨水一樣,耶和華啊!求祢為祢的名將我救活,憑祢的公義,將我從患難中領出來。」我就是這樣倚靠神來渡過每一天,神的話常常安慰我,若不是神的恩典,相信我的精神早已崩潰了,那時我的身心都是帶着很深的傷痕,感謝神醫治!想起一首詩歌名叫「醫治的愛」,是來自《泥土音樂》,歌詞是:

在泥濘深谷中,你領我走出來

我跌跌又撞撞,是你扶我站起來

我滿身是傷痕,你將我抱起來

我在你的懷中,甦醒過來

耶穌的愛醫治了我的心,破碎的生命完整起來

心中又燃起光明的期待,再一次勇敢將自己敞開

耶穌的愛剛強了我的心,信心的翅膀再飛起來

飛越每個高山和低谷,感謝耶穌醫治的愛。

願這首詩歌也成為你我的鼓勵和醫治!


注:《流淚的心聲》蒙授權刊登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