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流淚的心聲】8. 感謝的淚 —— 伍溫文

伍溫文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裏倚靠祂,就得幫助;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祂。(詩28:7)

我患了高血壓已經有四十年,糖尿病有三十八年,這兩種病一直影響我的腎臟功能,現在已經到了腎衰竭的第四期,腎科醫生和營養師也主張我直接換腎,不要洗腎,因為洗腎要每星期洗三次,每次大約需要三至四小時,不但花的時間多,而且消耗的體力也多,精神也會大減,對我一個常在四處奔波的人來說,我已感受到洗腎會是痛苦和難受,所以我也打算登記接受腎臟移植手術,也打算在基督教的報章裡,如:「號角」和「真理報」發告消息,看看是否有弟兄姊妹願意捐一個腎臟給我,好叫我能夠繼續為神工作;有天晚上我與在香港的乾女兒通電話,她是一位師母,也十分關心我的健康狀況,我把我最近的健康報告和情況告訴她,當她知道我的血型是屬O加型時,她挺興奮的回答:「爸爸,我的血型也是O加型,我又年輕身體又好,我可以把其中一個腎捐贈給你,希望你可以健康活着,被主使用,使人蒙福。」聽了之後我十分感動,原來神早有預備,不禁我便流出下了「感謝的淚」。

最近我與一位之前是朋友現在是合作夥伴的姊妹吃飯聊天,她也是十分關心我的健康,我告訴她我的腎功能欠佳需要洗腎,她便問我的血型是屬那類?我便告訴她我是屬O加型,她便毫不猶豫地告訴我她的血型也是O加型,當我有需要時她會把其中一個腎損贈給我,我聽完之後十分感動!感謝神有一班愛我的同行者,我實在感恩!

我把這事告訴太太,太太竟回答說:「我的血型也是O加型,在你需時我也可以把其中一個腎臟給你。」聽完太太這番話後,心中感到快慰,太太是一個十分理性的人,不愛表達自己的情感,但我知道她是十分愛我和關心我的,謝謝妳曼玲!多活一天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「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着」,我會努力地活着,繼續為神打美好的仗!


注:《流淚的心聲》第八章「感謝的淚」,蒙授權刊登。

Read English Version 閱讀英文版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