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流淚的心聲】 4. 釋放的淚


主內所親愛的Raymond弟兄於3月20日安息主懷,事情來得太突然,認識他的人都很不捨得弟兄的離去。他待人有古道熱腸,樂助有需要的人及支持神國度的福音事工,實是令人敬愛!去年他出版第二本自傳《流淚的心聲》,並蒙允許刊載於真理報,讓我們透過每期的專欄文章認識弟兄的生命是堅心信靠主,活出愛神愛人!


【第四章】

釋放的淚

「祂為受屈的伸冤,賜食物與飢餓的。耶和華釋放被囚的。」(詩146:7)

在我一歲時父親就離我而去到美國生活,以後我一直沒有再見過他,到我十歲時父親便離世了,那時我仍沒有機會見他最後一面,當時我在香港,對他的離世我沒有感到絲毫的難過,因為他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人,我不認識他,也沒有任何感情可言,他從來沒有盡過父親的責任,我也從來沒有感受到父愛,我是他唯一的兒子,為何他不懂得珍惜我?不懂得愛我?心中總有一個難解的「結」,為何他要生下我卻不理我?

感謝神!耶和華神是我天上的父,也是最愛我的父親,如以賽亞書說:「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」主耶穌的愛完全醫治了我心靈的創傷;大約三年前,我來到父親的墳墓,我竟然對他說出感激的話:「感謝你生下我,以致我能夠認識神,成為一個有用和有價值的人,也成為一個有能力和樂意幫助人的人,爸爸多謝你!」說完這句話之後,我的眼淚不斷地湧流出來,我的心結終於被解開了!我流出來的不是傷心埋怨的淚,而是釋放的淚!「祂醫治好傷心的人,裹好他們的傷處。」(詩147:3)。主啊,感謝袮!


注:《流淚的心聲》第四章「釋放的淚」,蒙授權刊登。

Read English Version 閱讀英文版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