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伍溫文Raymond弟兄——神的綿羊

吳光謀牧師

義人就回答說:『主啊,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,給你吃,渴了,給你喝?38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,留你住,或是赤身露體,給你穿?39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,或是在監裏,來看你呢?』40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太二十五37-40

還清楚記得伍溫文弟兄多次對我說:「吳牧師請你為我禱告,讓我在佰佰雞的事業中多賺點錢,然後我可以多奉獻、多支持更多的福音事工!」這些說話言猶在耳,這是他慷慨奉獻的心志。

記得在九零年代初期就認識伍溫文弟兄,那時短宣中心第一個辦公室就是在他衣廠大樓的閣樓內,每次進短宣中心都有機會與衣廠工友傳福音。Raymond弟兄免費借出地方,讓短宣事工穩步發展。

他也在經濟上支持不少孤兒寡婦,讓他們可以安頓下來,在教會中又支持弟兄姊妹讀神學,現今已有不少他曾經支持的神學生成為了牧師,在神國中事奉。

我們愛誠福音教會也是Raymond弟兄受惠者之一。幾年前我們發展週三晚青年團契事工,他就送佰佰雞給我們的年青人,讓年青人吃飽晚餐才開始聚會。此善舉直到今日還繼續不息。

筆者以神的綿羊稱許伍溫文弟兄,他的確按聖經的真理教導基督徒行善,他樂善好施的嘉言善行天父必一一記念,並在永恆中回報他。筆者從他的遺作:「流淚的禱告」一書中更清楚看到弟兄的一生,天父如何栽培他、訓練他、教導他、模造他成為一隻神國的綿羊,相信主耶穌已對他說:「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(綿羊)說,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,可以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(太二十五34)。

願神在末世興起更多像伍溫文弟兄這樣委身奉獻、支持天國事工的綿羊!

「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,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.若有甚麼德行、若有甚麼稱讚、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……所聽見的、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、就必與你們同在。」(腓立比書4:8-9)

我們緬懷親愛的伍溫文(Raymond)弟兄,分享他的生命見證,學效他美好的榜樣榮神益人!


閱讀《流淚的心聲》第六章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