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:

1. 冠狀病毒的疫情仍害全球,雖然大部分地區的疫情漸趨緩的跡象,但全球(8/26)確診總數23,633,188宗,死亡總數811,678 宗。請繼續為全球的疫情禱告,又為各國的人能醒悟、謙卑,認罪及尋求神,願神憐憫施恩讓疫苗早日研製成功生產,使疫情能受遏止。

2. 紐宣與波士頓短宣佈道團首次合辦網上短宣週順利完成。感謝神賜福使用短宣週,讓參加的眾肢體,和事奉團隊一同經歷主的恩典,佈道心再被挑旺,心靈重新得力!願神賜你們恩上加恩,力上加力,將短宣週所學的繼續實踐於電話關懷佈道上,成為未信親友生命的祝福!

3. 「尊青佈道訓練」課程(秋季)在網上舉行,今期科目:「基督生平」、「帶職宣教」、「個人佈道一」;上課日期:紐約–9月17日至12月3日(逢週四),波士頓——9月19日至12月5日(逢週六)。請從速報名。詳情請瀏覽短宣網頁或尊青海報。

4.「五餅二魚—口罩傳愛行動」,感恩8月初送贈300個口罩福音包給特殊群體,8月中車縫義工再生產500個布口罩,將包裝1000個口罩福音包送贈給有需要的人士。請記念。

5. 請為中心聘請傳道同工禱告,求神引導合適的工人加入紐宣團隊,一同事奉神。

6. 真理報為擴大讀者範圍至英語人士,中心出版中英文真理報,讓ABC的信徒可閱讀,又可送贈給未信的外 語人士。疫情期間,中心會繼續製作真理報電子版發給各教會及信徒,並上載在中心FB及網頁,請各位收到電子版真理報,請轉發給其他人士,讓更多人能閱讀有益身心靈的好文章,特別是在災難頻生的年代,讓未信者能認識福音,早日歸信耶穌,找到真平安!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