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真理報美東版

短 宣 快 訊

1)2023 耶穌愛新澤西短宣周花絮

首屆的耶穌愛新澤西(NJ)如皎潔的明月,在秋高氣爽的中秋前三個周六,隆重地,落實地,在缺少福音的地方,喚醒人心,照亮社區。地點是羅格斯大学(Rutgers U.)的附近城市。與紐宣一起主力統籌的,有:新州愛城第一華人浸信會;美德中華基督教會;新澤西華人福音會(CEMCNJ);和新澤西華人浸信教會。有佈道訓練,和出隊傳福音。三周的信息之講員分別為:滕張佳音博士;溫清華牧師;和洪順強牧師。最後一周(9/23)移師CEMCNJ,聽完信息後,舉辦兒童佈道會,和家長福音會。

【佈道總數字】
📍 接觸:1162+人次
📍 談道:265+人次
📍 慕道:6+人
📍決志:12人
📍 歸回:1人
🙏榮耀歸神!🙏


紐宣30周年感恩午餐會

主題:不得已的使命——齊來收主莊稼
講員:馬英傑牧師
電話報名:718-460-9308
網上報名:nystm.org/nystm30

每位來賓將獲贈一份紐宣30周年珍貴福音禮物

歡迎出席,一起分享短宣異象,彼此交誼,同頌主恩!



【短宣書室】產品介紹

如需訂購,請您聯絡短宣中心:info@nystm.org,或致電 718-460-9308。

您可以來短宣中心取貨,或選擇郵寄。


刺繡義賣

李裕湛書寫,李碧霞刺的六幅刺繡作品在紐宣網站上繼續義賣,請支持紐宣及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踴躍訂購刺繡,中心會寄發收據給支持者!

有意購買者請聯繫短宣中心: 718-460-9308 或 info@nystm.org

鳴謝:李裕湛書寫,李碧霞刺繡

真 理 報 廣 告

You may also like...